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

如何安慰人:(8)激勵


1.向對方發出真誠關心  

「不但藉著他來,也藉著他從你們所得的安慰,安慰了我們;因他把你們的想念、哀慟,和向我的熱心,都告訴了我,叫我更加歡喜。」林後7:7 

當信徒向保羅表達真誠的想念、哀慟、熱心、他們感受到的,是可以激勵他向前繼續完成主的工作。我們也一樣,人在難處中,我們未必可以每時每刻在他身邊,但我們對對方的想念、哀慟、熱心,他們也可感受的。
  
2.自己努力成長事奉主  

「耶數又稱為猶士都,也問你們安。奉割禮的人中,只有這三個人是為上帝的國與我一同做工的,也是叫我心裡得安慰的。」西4:11

「所以弟兄們,我們在一切困苦患難之中,因著你們的信心就得了安慰。」帖前3:7 

作為一個屬靈領袖----保羅,他的安慰是甚麼?是見到信徒成長,信徒努力事奉主,就成為他的激勵了。今天,我們又想不想令我們的牧者喜樂呢?想不想鼓勵他們?若想的話,我們要努力成長,我們的長進可以成為他們很大的激勵的。  

沒有留言:

聯絡表單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